change now!

关于目前使用的时间管理辅助工具

通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摸索,在使用了多种时间管理工具之后,目前确定了比较适合自己的三种关于时间管理的工具(自己拥有WP手机,IPAD,手帐本。就这三种资源分别使用了一些相关的APP和时间管理方法。)


1.WP平台上的TINYDO

 
 

用于记录待办清单(其中包括所有紧急和一般状态的任务)。尽可能整理出目前当下或近期需要完成的任务并确定工作重心,将精力集中在重要的任务之上。


2.WP平台上的个人任务管理

(图暂无。)

用于记录每天重复必须完成的任务,促使自己通过长时间的反复努力养成良好的习惯。


3.谷歌日历




用于具体到每天每小时的任务安排,并通过谷歌日历自己的MSM短信服务实时提醒任务完成进度。


最后,个人认为很多工具及方法不管其有多系统,功能有多强大,较之简单易行的辅助工具它有可能会让你花更多的时间研究怎么用好它却让你忽略了时间管理本身。但无论你选择如何,想要做好时间管理,最最最重要的还是得靠“你自己的执行能力”。


评论